【叶橙】关于结婚被发现

◆想一想我们一天到晚吵着叶橙怎么还不结婚,就设想了一下,万一在全职高手这个故事以前他们就已经结过了呢?感觉极棒啊,反正到法定结婚年龄了,国家都允许了还等什么?⁄(⁄⁄•⁄ω⁄•⁄⁄)⁄

 ◆  ooc不用在意,中途有一段实在看不了还删掉了

    ————————————————————————————


    第十赛季,兴欣这匹黑马一举夺冠,冠军队的荣光加身,赞美和广告代言纷至沓来,作为老板娘的陈果觉得,在赛场下的兴欣队员们也应该有着符合身份的待遇,看到义斩的队员都有定期的体检,心血来潮也要跟风随大流。

  “吃饱了撑的吧,今天还有好几个BOSS没刷呢。”魏琛,卒,享年三十岁。

   其他人倒是无所谓,也不愿负了陈果的好意,乖乖的填着体检表。

   苏沐橙一手摘了刚回兴欣探亲的叶修叼在嘴里的烟,一手往他手里塞了一份体检表,动作一气呵成“果果说这是你的份,好好填哦。”

“唉,好吧”叶修只能放弃了今天宅在上林苑的伟大计划,拿起笔写字,面部表情非常痛苦。

  第一个写完的方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兴奋,吆喝着收取众人的体检表,像是个刚上任的课代表或者是小组长。收上来后随意扫了一下,却看到叶修的体检表有点不对劲,仔细一看,“婚姻状况”一栏里赫然写着“已婚”二字!?

   “老叶,你是不是填错了?你看看这一栏,我帮你改过来。”方锐有点颤抖,电竞选手本来就是吃青春饭,寿命甚至比演艺圈的一些演员还短,又大多是宅在战队宿舍,可以说是哪有什么天才,只不过是把别人撩妹的时间,都用在了练习荣耀上【大哭

  “可以进联盟里面找找其他女选手,我不怕的。”无数前辈这样想着进了联盟,然后哭着离开,“荣耀一入深似海,从此恋爱是故人。”

   综上所述,方锐一万个不相信叶修已经结婚了,宁愿欺骗自己这是写错了。

   “没写错,别瞎改。”叶修非常淡定。

   “我次奥,怎么可能?还有人愿意和你结婚?”

   “你以为都是你啊,大膜法师!”

   “对方是谁?不会是个盲人吧?”话刚出口,方锐就想打自己的嘴,见鬼还能是谁?

   “沐橙,你队长。”叶修走过来拍拍方锐的肩,“年轻人要多看多听,否则——”叶修跑远,“否则就只能一辈子玩黄金右手了哈哈哈哈哈。”

   “叶不修我跟你拼了!包子我跟你讲谁也别拦我,真的,别拦我!!”

   “哦好”

   “包子你怎么能不拦我,你得拦我呀,怎么能......”

 

——————————————————————————————————

 

那是苏沐橙出道后的某一天,民政局一如既往的通过了一对青年男女的结婚登记,发放了两本结婚证。幸好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不玩荣耀,否则这么大的新闻会震动整个荣耀圈————联盟女神苏沐橙和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叶秋...啊不对这个叶修又是哪蹦出来的?假的吧?难道【 叶秋原谅色

当事人可不管这些,倒是叶修有些踌躇,

“沐橙你确定现在就要,和我领证?”

“总有一天的要做的,提前点防止有人把斗神大大拐跑了。”苏沐橙笑嘻嘻的说。

“也是,反正迟早的事。”

“走吧,之后带你去吃冰淇淋。”

“好。”

    “祝你们幸福。”工作人员办完手续,看着这对新晋的小夫妻,女方一脸幸福的模样,仿佛嫁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男方则面带着笑容看着女孩,言语间满是宠溺。忍不住由衷的送上祝福。   

   “谢谢,我们会的。”  

    等到离开民政局老远,苏沐橙还是低着头,抱着两本薄薄的红本不放,还不时看着它们傻笑。

    “大小姐,注意点形象好不好?你这么傻笑真的大丈夫?”叶修装作无奈,但还是笑着。

   “嘿嘿,我第一次结婚嘛,有点激动。”苏沐橙虽然低着头,嘴角还挂着笑容。

   “不过我们真的结婚了呀,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哦。” 

   “是是,我是苏沐橙至上主义者!”叶修敬了个不伦不类的军礼,以表忠心。

    “很好很好,但我突然想到个事......”苏沐橙转脸面向叶修,一脸的不怀好意,“就是...我可以叫你老公了呢。”

    “啊?”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苏沐橙说着就往叶修怀里蹭,装作没看见叶修的脸红,成心要挑逗他。

    “沐橙,你一上来就...我觉得我需要点时间适应...”确实,转变太大,此刻起,苏沐橙已经从记忆里那个小姑娘变成了他要守护一生的人,虽然早有心理准备,可还是要一点时间才能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

     “原来叶修你也会害羞的呀,还蛮好玩的”  苏沐橙依旧笑靥如花。

     叶修抬头45°角望天,憋出先天下之忧而忧的神情, “唉,沐秋要是知道我不仅监守自盗,还让你被联盟里那帮人带的这么心脏,不知道会不会打我。”

      “没关系的,我帮你呀。”

       叶修突然乐了,他完全可以想象苏沐秋那个妹控气急败坏的大吼嫁出去的妹妹泼出去的水,然后指责他拐走他的妹妹应当死罪。

      新婚的一对小夫妻并肩走着,叶修突然停住了。

   “怎么了吗?你不高兴?”苏沐橙很快就察觉到叶修有些不对劲,她有些害怕叶修其实并不愿意.....

“怎么会呢?只是......”叶修定定的看着自己,苏沐橙觉得有点不安,“沐橙,我现在.....还没有足够的能力,但是...但是等到我退役,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最盛大的婚礼和一个安稳的家。”

“所以,等我好吗?”

苏沐橙本想说她不在意这些形式的,可想到叶修是想要给自己一个足够郑重的告白,于是上前几步拉住那人的手,又弯上了嘴角。

“好呀,我等着,老公大人。”

   

——————————————————————————————————————

后来第八赛季,叶修被逼从嘉世退役的那个雪夜,叶修离开了,苏沐橙站在嘉世的门口,目送着叶修的背影消失在夜幕里。耳边还回响着那个男人温柔的声音——

“叶修,我也.....”

“沐橙,不要任性,你是职业选手。”像是看穿了苏沐橙隐藏在坚强背后的害怕他离开她的脆弱,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放心吧,我不会走的,”叶修附到苏沐橙耳边,“我还欠你一个婚礼呢,我一向有债必还的不是?”

“可是......”苏沐橙抬起头,眼角还挂着泪花,到更显得楚楚动人。

“不要哭了,女孩子哭起来就不好看了,虽然我媳妇儿哭起来还是很漂亮。”

 叶修转身挥了挥手,他相信凭他和她的默契,这番话就已经足够。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苏沐橙在门外站了很久,终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回身,她早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她已经有勇气独自承担很多事情。

那天晚上,苏沐橙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枕边的两本结婚证——她一直好好的保存着,包括叶修那本,此刻被找了出来。她望着照片上那个笑容灿烂的女孩和她身旁笑的一脸正经的叶修,伸手把他们抱在了怀里,

“叶修......”

 

————————————————————————————————————
   再后来,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叶修再次退役,不过这次,他是真的要回家了。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废话,那是苏沐橙,是他叶修最重要的人,荣耀虽然毕业,可苏沐橙是他要照顾一生的。

再说,他和她可是领过证的,从法律上讲,那叫确定配偶关系,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权利、义务及其他责任的人。所以怎么能不和沐橙保持联系,怎么能不等她退役呢?

“好呀,要等我哦。”

 

   Fin.


评论(25)
热度(109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太阿倒持 | Powered by LOFTER